愿岁月静好

第一且唯一的王源

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是对即将面临中考的我的勉励,也是对王源的信任。最近看了太多对他不好的言论,微博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情况,也没有依据去说什么,但是我知道,王源真的是一个很好很暖的孩子,起码他的性格在我们这些同龄的孩子中实在太少了,我也相信他一定会活得很幸福很精彩,绝不是那些人口中的昙花一现。我不敢说以后一定不会变心,但我真的从来没有喜欢一个明星这么长时间,我会尽我所能等待下去,陪伴下去。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词来形容,只能说他真的很好很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不堪入目的言语,不喜欢可以不看,骂他却有那么多借口……

       有人说他吸粉却不能固粉,那些粉都很快离开了,我想说,他值得喜欢,值得守护,那些被伤的离开了的粉丝,我明白他们很痛苦,但是有什么不能坚持下去的呢?身后依然有和你共同进退的家人啊,他依然在而没放弃啊,约好的十年呢?埋怨公司还是埋怨队友还是埋怨不明智的粉丝亦或是黑粉,你喜欢的是他,这些其他和我们关系不大,只有他,唯一的王源啊!为什么我们不能团结起来,为他做出最好的,不掐架,在别人骂他时轻轻的却理智坚定地维护他呢?而不是因意见不同而和家人吵得不可开交,不是吗?

       这是我这几天的感想,另外面临中考,心情也有些焦躁,看了小学班主任给我的寄语,我豁然心境开阔了许多。我们要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评论(3)
热度(1)

© 愿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