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静好

第一且唯一的王源

王源,一个真诚待人的善良少年

K h:

“不久之前 ,我们还在夸你大方得体和偶像林俊杰哥哥拍着肩膀相谈甚欢,和郎朗哥哥讨论钢琴兴起时手把手现场教学,好不亲昵。我看着你游刃有余和各路大人物打交道,天性中好相处的魅力没有随着视野的日渐开拓和地位的今时不同往日而有所磨损。倍感欣慰。
拍戏的日常总是能看到各种路透,关于你对群演、对保镖的亲和,有的年纪相仿,有的年龄差不小,你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有哪里了不起,也不会有偶像包袱,在你眼中没有什么地位之差。就连提醒你走错路的陌生人,你也能礼貌叫上一声大哥,多有意思的少年啊。
所以我特喜欢看你随性得和普通人相处,我一直觉得真正的好孩子不是对着镜头如何表露,不是靠其他平台如何用手段宣传。而是镜头之下真实的待人接物,是与他接触过的人发自内心的感受表态。
率真的孩子相处起来总是让人踏实且窝心,让人享受和你交流,所以那么多明星哥哥姐姐都最喜欢你吧。亲和的孩子总是让人没有距离感,所以从迷妹甜馨到剧组场务、保镖、群演都最喜欢你吧。
古之有言:“诚身有道,不明乎善,不诚其身矣”。予人真心实意,对人坦诚相待,从心底感动他人而最终获得他人的信任。是你。
喜欢你,很安心。离所有人都认可你的距离,每天都在更近一步。”(图文CR:一等源气)


https://xiaoying.tv/v/Cbqww/1/ 王源片场和群演相处。cr:卡恰卡恰LYY酱


https://www.miaopai.com/show/rnv-KN1NLyyCQCo8G321Uw__.htm


走错路后对提醒他的片场工作人员叫大哥求捎一程路 cr:肖奈哥哥的小跟班


https://t.cn/RqvXm1T?u=5770221964&m=3959184480821413&cu=5727200664 与林俊杰哥哥指尖上的交流 cr:MilkyDonuts1108


https://www.miaopai.com/show/piCVw6MxsNK1aDLuikyPIQ__.htm


替郎朗哥哥鼓掌 得体和林俊杰哥哥打招呼  cr:NetcaRoy




王源不断的在成长在丰盈自己,他知故而不世故,真诚待人!乐观善良和感恩的心一直没变!


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10)

© 愿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