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静好

第一且唯一的王源

十里春风不及你:

被包装好的明星最懂的就是扬长避短,我会跳我就走到哪跳到哪,我跳不好我就绝对不跳,而王源不是。他在自己能选择的范围内,在个人秀的环节中一次次选择舞蹈,把自己的蜕变留在台上,留给所有人共同见证。他从不把自己禁锢在钢琴啊卖萌啊情歌啊这些框架中,他会选择去唱倔强唱燕尾蝶,跳华尔兹,跟前辈合作斗舞。他不认为自己只需要老老实实做某某担当就够了,他想做一个全能艺人。骨子里那股要强的劲儿,是他一切人格魅力的源泉。他每次挑战自我的时候都会被人抓到一点小瑕疵之后疯狂放大,感谢那些狂妄刻薄的“大家”,让他更加宠辱不惊。看见今天的王源,我一直想起尼采说的:他沉沦,他跌倒,你们一再嘲笑,须知,他跌倒在高于你们的上方。他真的一直都在努力丢掉那些根本不负责任的标签,我们想做他的底气,可到头来莫过于是因为喜欢他才变得更有底气❤️
 

 

图文:crlogo、微博

评论
热度(149)

© 愿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